close
Cody Truelove,他真的叫做Mr. Truelove
Jorge Ortiz,這是西班牙名應該念做類似英文發音"Horhan"的墨西哥人

Cody是我最愛的manager了,猜猜他幾歲?才high school哦!就是這名罪魁禍首教我做sandwich用手拿肉害我被念,也是他跟我說Where's Mike?他也是個很不愛遵守規矩的人。 每次只要跟Cody一起當班就超開心的,其實主要是因為他給人的感覺比較不像manager,雖然其他人也非常kind,會跟妳開玩笑,但Cody真的是年紀比較相近,個性也比較活潑。尤其是打烊班時,大家都呈現恍神狀態,他竟然也會跑到dining room睡個覺,還有一次深夜沒顧客時,他把我們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~最親民的是,只要是他領班,you can eat everything for free!所以大家都愛Cody。


Jorge是我最依賴的同事了。這裡有很多中南美洲過來工作的外勞,而且大部分的外勞都有兩份工作,因為賺錢是他們的唯一目的,不像我們是來學英文(但又沒學到)。這位墨西哥大哥大概很難想像他跟我同年紀= =,但是一定會被他充沛的活力給驚嚇到,只要他一來,整個就是過動兒,跑來跑去,做事情手腳俐落又勤快不會擺臉色,所以大家也很愛他,而且我一定都會用高分貝的音量跟他打招呼來表示我的興奮之情,哈。他都是打烊班,當我跟Cody和Jorge一起打烊時,寧可上班也不願放假,心情好到忘記生理上的疲累;相對的,如果打烊沒有他們,我就整個人只有軀殼在上班了。
某天晚上我一直喊餓,不巧那天又是店長當班,不能亂吃東西,結果他竟然買了兩個漢堡and one for me!噢~害我當下不知如何表達感謝之意,既不想欠人家又覺得你也太貼心了吧!不過我就快要失去這個支柱了,因為他的VISA於年初到期必須回墨西哥一趟,雖然會再到美國來工作,但也不確定是否能繼續在溫蒂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